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欢喜岭街道静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让他们更好地掌握食品安全知识,近日欢喜岭街道静园社区联合锦采锦绣派出所在社区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共有2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就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知识、高温天气如何预防食物中毒、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等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讲解。向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的法律知识,使他们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食品鉴别能力。活动现场居民们都对讲座内容兴趣浓厚并认真做好笔记,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社区举办的这一活动真是太贴近生活了,今天的收获真不小啊!”其他居民纷纷表示以后有这样的活动都会积极主动来参加的。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渤海街道兴隆新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渤海街道长湖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