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4月1日上午,兴隆台区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扫活动。全区机关领导干部390余人及广大环卫职工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对存在环境卫生问题的8个重点点位发起集中攻坚,为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城区卫生环境挥洒了汗水。区领导宋伟峰、许文欣、于湧深、郑学龙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清扫点位包括锦兴小区西南角、锦富小区西门、上房村两条主路及边沟、辽河佳苑南门对面、兴顺夜市西侧、居然之家西侧、公园街与油英路交叉口等,都存在越冬垃圾堆积、白色垃圾散落、杂物堆放等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


  志愿者们对沿街绿化带、路边排水沟、居民活动广场的卫生情况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清理一处,靓丽一处。他们手拿铁锹、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着塑料袋、烟头、碎砖、杂草、粪便等垃圾。温暖的春风轻轻拂过脸颊,汗水中夹带着泥土的芳香,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各个点位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区文明办负责同志表示,良好的市容市貌代表着城市的整体形象,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文明意识、文明程度的体现。这次义务劳动,全区机关干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对环境问题开展集中攻坚,带头树立文明新风,强化环境保护意识,为广大市民树立了榜样。同时,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需要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维护,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共同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增添力量。(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赴日韩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