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月2日下午,兴隆台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区领导符宝嵩、宋伟峰、金振颖、许文欣、刘智、于湧深、郑学龙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近期信访工作的重视程度,把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要求,夯实工作基础,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做好矛盾纠纷排查、案件化解等工作;要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认真研究化解矛盾的方法措施,同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信访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村居更加贴近信访人的联系作用,全力以赴支持信访调度工作,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区法院、公安分局、财政、住建、兴隆农场和各街道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 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2022年机关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