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近日,惠宾街道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副书记、机关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做精品牌工作、做实基础工作、做强攻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围绕全面提高“走进百姓家 服务暖民心”活动质量;壮大助农经济,推进二十里村富民街项目;打造社区便民食堂;时刻抓牢安全生产;确保社会稳定,对九类重点人群加强排查,及时化解信访矛盾隐患;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紧张有序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诚信伴我行”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兴隆台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