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2022年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269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2022年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

 

2023131日,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教育局(油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正副科室长共计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科室长结合工作职责,抓住重点,依次对2022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在述职过程中,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新要求,让各科室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干有思路、做有标尺。

会上,油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忠礼对分管领导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认可,并代表领导班子充分肯定各科室过去一年抓教育的工作成效,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和希望。他指出,2022年对区教育局(油教中心)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机关各科室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迎接了市委巡察1次、审计1次,稳慎推进了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办学条件不断优化等,圆满完成了市委、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区教育局(油教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年”,更是创建优质均衡发展区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大局、创新、质量、规范等九种意识,优化教育管理体制和机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201122138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4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