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84

春节将至,兴隆台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从1月19开始,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对辖区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等机构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为春节返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备。

督导组分成两个检查小组,一组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各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就诊人员信息登记制度、强化首诊负责制、做好人员管理、感染控制、个人防护、规范消毒及医疗废物处置、做好发热患者闭环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的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


与此同时,另一组对客运站及周边住宿场所、商超、宾馆、电影院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对进场人员是否扫码、测温、戴口罩及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中央空调的合理使用进行全方位检查,严格落实防控制度。针对现场发现问题监督员并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立行立改,督促各经营主体认真落实防疫措施。



督导组还要求兴隆台区所辖的10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协管员在春节返乡前对各自辖区内的被巡查单位开展巡查,充分发挥“哨点”作用,落实好国家及省市区疫情防控精神,确保辖区居民安心过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