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前夕,年味渐浓。区委书记耿敏始终牵挂着困难家庭的冷暖。为让困难家庭过上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1月18日上午,耿敏先后来到苏宁荣悦和到蓝色康桥走访慰问创新街道辖区的困难户,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办、民政局、创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近期治疗情况怎么样?”““生活有啥困难吗?”在困难残疾人滕松家中,耿敏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询问目前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今年51岁的藤松和女儿都患有眼部一级残疾,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由家属照顾,靠低保金补贴维持生活。耿敏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乐观,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春节祝福。


  在困难户木士坤家中,耿敏与她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木士坤一边诉说着近年来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一边表达着深深的谢意。“要相信党和政府,日子会慢慢好起来的!”耿敏紧紧地攥着她的手安慰道,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乐观面对未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耿敏叮嘱上社区工作人员要多走访、勤上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中,耿敏强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传递的是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的是困难群众的内心。相关部门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带着感情和责任积极做好关怀和保障服务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尹久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低保家庭
下一篇: 我区召开“强重严”专项行动任务分解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