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2023年兴隆台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销售须知

2023年兴隆台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址:

http://zwfw.panjin.gov.cn/pjzwdt/epointzwmhwz/pages/default/index

具体要求:

1、申请者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18周岁以上,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的户籍为兴隆台区的居民。

2、网上申请报名时,一个账号仅限本人申报且只允许申报一次,多报作废。

3、报名时间:2023年1月9日0:00分—10日17:30分止,提前或超时报名无效。

4、报名截止后于1月12日在兴隆台区政府网站上对申请人进行公布。

5、1月13日进行摇号。摇号结束后在兴隆台区政府网站上对摇到摊位的申请人进行公示。

6、公示期间,摇到摊位的申请人于1月13日-1月15日,到有资质的培训机构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与兴隆台区烟花爆竹批发企业签订烟花爆竹加盟连锁经营合同,临时零售点需符合《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要求。

7、1月16日-17日,摇到摊位的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培训合格证明(摊主及销售人员)、加盟连锁经营合同复印件、1寸照片2张,到兴隆台区行政审批局3楼综合服务窗口办理2023年烟花爆竹临时经营许可证。

8、销售时限(1月16日-2月5日)。

9、咨询电话:0427-2820832

 

 

 

 

 

                                                                盘锦市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经营摊位工作流程及摇号程序...
下一篇: 关于同意井控培训中心场地硬化及配套设施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材料备案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