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兴隆台区副区长郑学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兴隆台区副区长郑学龙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1117日下午4点半,郑学龙副区长来到区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土地整理中心的领导和同志们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郑学龙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再一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目标任务,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举措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系统第四季度“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
下一篇: 于湧深副区长主持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