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向兴隆台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2月2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兴隆台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巡察。

2022年3月31日,区委巡察组向兴隆台区审批局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意见中指出了审批局党支部在“聚焦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审批局党支部照单全收。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对标巡察反馈意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坚持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相结合,抓住最关键、最要害的问题,真抓实改,让每项措施落地见效注重结合,一体推进,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以这次“巡察反馈”为依托。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助力营商环境发展之中

 

                                                 中共兴隆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2022年11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兴隆台区兴隆台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