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商务局调研我区重点电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106

10月10日,区商务局到我区重点电商企业辽宁松然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

在辽宁松然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魔筷直播基地,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网红孵化、直播间、选品中心及超市、健身区等各类设施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快发展、数字经济大发展的有力契机,加快直播基地建设、完善直播基地功能、打造直播基地特色,要充分发挥直播电商促进和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和优势,集聚资源、强化合作、健全链条,充分激发企业主体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切实把好渠道筛选关、严守产品质量关,做热消费市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