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海街道瀚新社区全面落实“阳光三务”——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为了方便居民随时了解社区的大事小情,及时监督查看社区党务、居务、财务信息等内容。近日,兴海街道瀚新社区全面落实“阳光三务”,以公开透明、民主管理的方式,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自“阳光三务”工作推行以来,瀚新社区按照兴海街道纪工委要求认真落实,在社区公示栏里及时公示社区党务、居务、财务信息及工作动态信息等。社区网格员积极向社区居民推行“辽宁阳光三务”小程序,号召居民注册使用,随时查看社区“三务”落实情况。让居民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行“阳光三务”是以公开防腐败,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赢民心,了解社区工作的有效举措,给居民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有助于建设治理美好和谐社区家园。
    社区全面落实“三务”公开工作,居民不仅能够参与,还能随时进行监督。推行“阳光三务”,有利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瀚新社区将加大“阳光三务”宣传力度,让“阳光三务”公开内容到位,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促使居民群众共同监督检查。(兴海街道 陈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希望社区携手润视眼科开展眼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篇: 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