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世界避孕日:科学避孕 护航生殖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137

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提高安全避孕率,促进年青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为此,兴隆台区卫健中心妇幼科组织各街道、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开展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在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卫健政策宣传资料,发放免费避孕药具,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避孕知识、健康保健相关问题,让群众了解避孕药具、避孕常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从而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避孕意识,倡导在两性关系中树立平等、尊重和负责的观念态度,掌握生殖健康科学知识和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从而提高安全避孕率,减少意外妊娠的发生。

其他街道社区同步开展此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不仅有效提高了辖区育龄群众在两性关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加了对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还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科学避孕的重要性,有助于形成科学避孕、孕育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人口素质全面提升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