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9月21日,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为期3天的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全区共8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王娟、代红梅、王芳、张丹等教授、讲师及组织部门党务工作者,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解析”“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讲解”“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课题开展培训,系统讲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掌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发展对象还认真学习了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这次集中培训的最后环节,通过考试的方式对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效进行了检验。区委党校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让党员发展对象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从而做到思想上准备更充分,行动中定位更准确,前进方向更清晰。
    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韩旭说:“这次培训不仅深化了我的思想认识,还增强了我的党性观念,提升了个人能力素质,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接受党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危急关头站出来,关键时刻顶上去!” ——区农村和水利服务中心主任杨涛工作纪实...
下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