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辽河壮歌》书美摄邮作品展在辽河美术馆举办


  近日,由辽河油田公司工会主办,辽河油田美术家协会、辽河油田书法家协会、辽河油田摄影家协会、辽河油田集邮协会承办的《辽河壮歌》——辽河油田迎接党的二十大职工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作品展在辽河美术馆举办。
  展览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辽河油田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新百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辽河油田文联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群情激昂,主动抒发内心激荡的情怀。他们在平凡生活中汲取石油文化内涵,或潜心揣摩蘸墨挥毫,或走进历史聆听历史的足音,或在平凡生产生活中采撷瞬间光影,整体作品彰显了新时代辽河风采,犹如一首荡气回肠的《辽河壮歌》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通达世界。辽河油田的文艺工作者扎根沃土、深耕时代,带着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不仅积极推动了石油文化繁荣兴盛,也体现了新时代辽河油田文联创作的主旋律。
  此次展览甄选汇集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60余幅,集邮作品100框。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4日。(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创新街道:社区治理“金钥匙”打开群众“幸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