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职工科技创新表彰座谈会


    9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职工科技创新表彰座谈会,对2022年兴隆台区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征集评选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包括天然气井初期放喷净化回收综合技术与应用、密集型风光储互补系统县域运行关键技术、现代农业鱼菜共生及推广、油井在线截流计量装置、便携式防喷盒修复装置、井口密封阀更换装置研究等科技创新成果。
    此次表彰座谈会由区总工会、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技术创新项目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在座谈时,项目代表们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大家就各自领域的创新发展畅所欲言,在交流中谈认识、谈体会、谈设想。他们纷纷表示,科技创新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自己能为科技创新做出贡献、能让科技成果惠及民生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今后要积极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为科技的创新成果提供更多展示的空间。
    区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表示,我区的科技创新工作者们始终保持着对科技的钻研与执着,他们在探索中创造价值,用时间和数据作为项目的有力支撑,在农业技术、油田生产、土木工程、城市管理、医疗生活等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我区将大力推进科技成果创新及转化,支持科技人才发展战略,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创新、理解创新、参与创新的文化氛围,增强兴隆台区科技创新的软实力,推动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
    我区今年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征集评选活动期间,共评选出23个优秀科技创新人才,1个优秀科技创新集体;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想好好地睡上一整天”——区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邓春雷奋战防汛后勤纪实...
下一篇: 追加3000亿元以上金融工具额度、用好5000多亿元专项债地方结存限额……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