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辽河壮歌》----迎接“党的二十大”辽河油田职工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13

《辽河壮歌》----迎接“党的二十大”辽河油田职工美术、书法、摄影、集邮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20918——20220924

展览地点

辽河美术馆(二楼)

主办单位辽河油田公司工会

承办单位辽河油田美术家协会辽河油田书法家协会辽河油田摄影家协会辽河油田集邮协会

画卷绘盛世辽河溢华章。

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就是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历史的天空回荡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代强音。

2022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新百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辽河油田文联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群情激昂,主动抒发内心激荡的情怀。他们或潜心揣摩蘸墨挥毫,或走进历史聆听历史的足音,或走进生活发现平凡中折射出的瞬间光影。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他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守人民立场,书写人民史诗。在平凡生活中汲取石油文化内涵、努力突显辽河风采。

此次展览甄选汇集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60余幅,集邮作品 100框。体现了新时代辽河油田文联创作的主旋律,犹如一首荡气回肠的《辽河壮歌》。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通达世界。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扎根本土、深耕时代,带着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推动石油文化繁荣兴盛。以培根铸魂的新担当、守正创新的新作为、明德修身的新风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健康向上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2022918

展 览 现 场

敬 请 光 临 !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