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迎接党的二十大 艺心向党 —— 兴隆台区美术、书法作品展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112

迎接党的二十大 "艺心向党" —— 兴隆台区美术、书法作品展即将开展,敬请光临!

展览时间

20220909日——20221010

展览地点

辽河美术馆(一楼南厅)

主办单位盘锦市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承办单位兴隆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辽河美术馆

辽河美术家协会

辽河书法家协会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艺心向党》——兴隆台区美术、书法作品展在辽河美术馆为广大观众呈现,此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百余幅,内容上既有反映祖国的壮丽河山,也有反映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更有反映兴隆台区的崭新面貌。

此次参展作品包含有全国知名艺术家以及辽河美术家协会、辽河书法家协会广大艺术家精心创作的精品力作,包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等不同画种,书法作品形式多样,艺术语言丰富。展出的每件作品都体现了参展艺术家对党的无比热爱......诠释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体现出文化艺术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广大艺术家挥毫丹青,以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览充分呈现文化兴隆、和谐发展的美丽画卷,表现出当代艺术家的激情与情怀。

丹青挥毫展盛世。辽河美术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出更加积极向上,展现出新时代面貌,反映人民幸福生活的精品展览。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展 览 现 场



敬 请 光 临 !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