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动员居民注册“E盘锦”小程序


  连日来,新工街道石化社区利用区域核酸采样的时机,向居民大力推广“E盘锦”微信报备小程序,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到来盘、返盘的社区居民“动态全掌握”。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核酸采样现场,引导居民扫描“E盘锦”小程序码并实名认证,为居民讲解小程序中的报备操作流程,指导居民通过“E盘锦”微信小程序查询“核酸检测点”“行程卡”等重要信息。
  在小程序的宣传方面,社区网格员利用微信群每日发布相关信息,为辖区居民强化“外地入盘一定提前报备”以及“非必要,不离盘”的防控自觉意识,帮助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形势,提升居民对防控政策的支持度、配合度,切实筑牢社区防控堡垒。
  石化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E盘锦”宣传推广力度,密切社区、物业、居民三方联动,真正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保障社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文:贾漫飞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进社区 送服务 兴隆台区全力破解不动产办证难题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大队开展违停车辆治理和步行街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