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清扫卫生 捐赠衣物 区福利院来了一群物业志愿者


    “我在这里生活一年多了,今天看见宝石花物业这群孩子们打扫院里的卫生、修剪树木,我的心情特别好。现在院里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感谢这些志愿者为我们送来温暖。”区福利院养员张大爷说。
    近日,盘锦辽河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宝石花物业辽河油田地区公司,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兴隆台区福利院,开展清理院内环境卫生、修剪树木及绿化带等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物业公司职工们分工有序,有的修剪绿篱、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清理枯死树木,虽然天气炎热,但毫不影响大家的干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福利院内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树木整齐、草坪整洁。这次活动,宝石花物业公司共修剪白蜡、京槐、国槐、枣树、柳树等树木400余株,打理草坪、绿篱近6000余平,大家还捐了300多件衣物,让老人们开心不已。
    点滴之爱汇聚成海,生生不息遍地花开。宝石花物业公司的善举深深地温暖了福利院的老人们。公司养老事业部机构运行主任于红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敬老爱老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党员群众用自己辛勤的劳动诠释着对老人们的爱与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此类的活动,在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的同时,为社会创造精神财富,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学前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 亮身份 亮职责 亮承诺 水游城“党员先锋商户”成“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