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安委办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98

为了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促进全区燃气行业安全,按照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根据《关于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兴安办发〔2022〕15号)文件的工作安排,区安委办从即日起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专项督查。

 

8月17日,区应急局副局长郭洪深带队到欢喜街道、沈采街道开展督查,重点查看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方案制定、党政领导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安全检查、台账建立和管理等方面,并随机抽查其辖区九小场所燃气使用情况。

本次督查燃气安全工作旨在督促各街道、各部门落实属地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摸清生产经营单位和住户燃气使用的种类、安全装置的使用状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以便清楚掌握安全状况及应急处置方式,查清原因和确定责任范围,力促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