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区政府领导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并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盘锦军分区,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纪小勇同军分区领导座谈。耿敏介绍了我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对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兴隆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离不开盘锦军分区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指战员的无私奉献。兴隆台区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双拥共建成果,推进军地共同发展,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盘锦军分区领导向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军分区将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推动兴隆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副区长于湧深来到武警盘锦支队、市消防支队、兴隆台区消防大队,与班子成员座谈,向全体武警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慰问。尹久辉对指战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他指出,指战员们多年来不惧危险、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在保卫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区政府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及时沟通解决实际困难,浓厚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区委办、区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文/摄:李方闻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区创新工作机制 扎实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