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耿敏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围绕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王磊、符宝嵩、宋伟峰、金振颖、许文欣、郑学龙出席会议。
  耿敏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和为民情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人和安全生产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要切实扛牢安全主体责任、督查监管责任和排查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聚焦15个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一旦发现问题必须盯住不放,确保整改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耿敏指出,目前正处在防汛关键时期,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做好易涝区域警戒、排水排涝等工作,动员各行业领域义务参与防汛活动。要认真研究部署易涝区域的人员转移安置、心理疏导、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百姓安全度过汛期;疫情防控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在全区推广使用“盘锦E”小程序,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检查使用情况,街道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告知广大居民使用小程序报备出行,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耿敏强调,我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任务艰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各街道要发动驻街企业参与到小修小补、设施维护等争创工作中来,通过企业的助力,实现“争创工作人人齐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文明办还要加派人手,全面开展问题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支持率。(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调研防汛工作并巡河
下一篇: 区政协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