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会见北京脉之语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7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高新区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耿敏会见了来盘考察选址的北京脉之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峰一行。副区长许文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尹军,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耿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俊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交流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中医远程电子诊脉仪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入驻高新区建立产业园区,以及土地使用、政策支持、经营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耿敏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项目落地、基地建设、市场开拓等项目环节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营商服务保障。要开启证照审批绿色通道,压缩办理时限进度,助力项目早日落地审批、早日投入运营。要在企业的服务站店规划分布、产品技术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让企业扎根沃土,快速成长。

    李俊峰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项目合作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从项目洽谈对接到现在,兴隆台区始终给予企业坚定支持,企业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做大新型中医产业规模,为兴隆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北京脉之语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中关村高新技术双高企业。企业承担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中医脉象采集与远程复现的设备研发”课题。研发期间,产生十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为中医创新发展贡献了力量。目前,北京脉之语科技有限公司拟在盘建立中医远程电子诊脉仪生产制造基地以及开展GTCN中医互联网远程会诊服务运营中心项目,该园区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推动兴隆台区高新技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层电梯停运 产妇急迫待产 兴海街道香堤荣府社区开启救援模式护航新生命...
下一篇: 我区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