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盘锦万人广场舞、万人乒乓球大赛兴隆台赛区举行开幕仪式



    7月22日晚,百年福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曲热场表演后,2022年盘锦市“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万人乒乓球大赛兴隆台赛区的开幕仪式火热举行。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然宣布比赛开幕。副区长许文欣致开幕辞。
    此次开幕式由市文广局主办,区文广局、福街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区总工会及各街道协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承诺将遵守大赛各项规章制度,营造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运动员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自信拼搏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赛出优异成绩,展现参赛运动员的风采。
    舒然同其他领导嘉宾一起按下开幕式启动球后,女声小合唱《世纪春雨》、舞蹈《扇情舞韵》、诗朗诵《翻阅阳光》等各类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将现场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据介绍,这次盘锦万人广场舞、万人乒乓球大赛是第二届,去年举办第一届大赛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并参与到这项全民体育运动中来,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得到丰富,身体素质得到加强。今年,各街道、社区积极组织广大群众运动员参加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增强我区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和地域自豪感,用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气神,展现兴隆台人民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文/摄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举办培训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