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7月10日下午,兴隆台区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符宝嵩、宋伟峰、刘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文明办关于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各街道、各相关责任部门对创城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汇报。  
  耿敏强调,今年全区创城工作要瞄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个目标全力以赴。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动员全区上下继续发力、攻坚克难,争取到月底前,使我区的创城工作有动作、有起色、有改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认识到冲击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目标是兴隆台区的第一次尝试,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创建共识、凝聚创建合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创城相关问题的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对标对表,推动各领域问题的清零销号;各街道和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沟通对接,提高资金的管理与使用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创城氛围。通过积极引导、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形成良好的共建氛围;各街道、各部门及各行业领域要明确职责,加强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创城工作,为获得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称号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督查室、教育局、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文广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营商局、油教中心、城建中心、区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突出“文化味” 打造“不一样” 广厦文化嘉年华即将焕新登场
下一篇: 7月上旬局部地区疫情有所反弹、多项措施防范奥密克戎变异株BA.5和BA.4......最新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