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创新街道利港银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工作

IMG_256

为全面掌握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具体情况,充分收集居民对社区食品安全工作和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近日利港银河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问卷调查工作采取了入户调查、流动调查的形式,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去到辖区居民家中开展问卷调查,调查内容涉及到食品安全常识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及意见建议等方面。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在现场将群众关心食品安全问题登记在调查表中。同时,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居家食品安全知识,大力宣讲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意义。

此次问卷调查客观真实地反映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现状的看法和意见,也为今后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供了最直接、真实的参考,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人人支持示范创建、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瀚新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 曙光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