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以会为媒 以会招商 区招商中心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地域品牌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我区生态酒店举行。区招商中心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本次会议的招商平台作用,组织全体同志来到活动现场,以适合我区发展方向的参赛项目为切入点,积极主动同与会企业或创新团队开展对接,同时做好兴隆台区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地域品牌宣传工作。
    为努力营造招商引资工作浓厚氛围,大赛期间,区招商中心专门设立招商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宣传兴区优势资源、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招商引资宣传册》《投资指南》,并开展现场答疑,对外推介我区“四区一基地”招商引资方向,宣传地域营商环境优势,充分吸引相关企业来盘投资。截至大赛结束,共发放各类招商宣传资料百余份,现场和电话咨询人数近百人。
    本次活动,区招商中心通过“以会为媒”的创新模式,打造了兴隆台区招商引资品牌,进一步提高了盘锦市兴隆台区在投资创业领域的知名度。
    一位知名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盘锦参加创业创新大赛期间,我全面了解兴隆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感到不虚此行,盘锦市兴隆台区的优质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我来盘投资信心,希望日后能够进一步合作。”(文/摄:孙鹏  区招商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