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辽宁 阅动彩虹”主题活动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文化生活,在辖区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打造“永不落幕”的全民读书节, 6月17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辽宁 阅动彩虹”主题活动。
    彩虹社区邀请辖区7名青少年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有效的读书方法,并推荐有意义的书籍,其中包括《興隆家事》一本关于“家规、家训、家教”主题内容的书籍,并就书中内容教导同学们中华民族作为礼仪之邦,千百年传承下来的优秀家规、家训、家风值得每一位青少年学习。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曾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青少年了解家规家训是前辈先贤智慧的结晶,同时也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律精神。(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曲冬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 盘化社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