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85

 

按照公共机构节能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区应急管理局对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节能周期间,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及《公共机构耗能定额》标准专题讲座,倡议同志们遵守国家、省市有关的节能法规、规定,强化节能意识按照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开展“六个一”活动,并于6月15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体验参与公共机构节能,少乘一次电梯,少开一天空调,少开一天等,少用一张纸,少用一滴水。倡导绿色低碳发展,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合理消费等内容。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辽宁省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节能倡议书并转发朋友圈。深刻感受“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理念,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节能工作长效机制,从根本上保证实现节能预期目标。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志们的节能意识、资源意识,有力的推动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