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档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229

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我区档案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结合我单位实际,区应急管理局于6月15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活动。

副局长郭洪深同志宣读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手册,并重点解读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设立初衷、设立目标及意义。着重讲解了档案工作的“四个得以”、四个“好”、两个“服务”及“三个走向”,明确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了档案管理工作的“八防”。

局长齐峰同志指出,档案工作重中之重,不容忽视,一定要结合好自身工作,做好档案的管理工作,特别是马上进入雨季, 一定要做好防潮放高温的措施,保证我局档案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档案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档案意识,接受了深刻的档案法制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管档案工作原则,加强档案管理,运用好红色档案,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