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兴隆台区副区长郑学龙接待荣亚大厦业主群体代表

兴隆台区副区长郑学龙接待荣亚大厦业主群体代表

说明: b06c6e84ff90bb93ff34249daad2945

531日,兴隆台区副区长郑学龙在区信访局二楼会议室接待荣亚大厦业主群体代表。反映兴隆台区荣亚(圣鑫)大厦违建、无物业管理等问题。

郑学龙副区长认真查看书面材料,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情况,询问相关部门案件的具体细节和历史成因,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并现场联合责任部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对群众的诉求内容逐一给予答复。同时引导群众以历史成因为基础,要在合理的路径上依法反映诉求。

区信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综合执法局、创新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系统第二季度“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
下一篇: 区政府系统第一季度“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