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商务局扎实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后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商务局积极部署有关风险防范工作。组织对商超、电商、加油站、酒店组织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6月6日,商务局局长姚红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就端午节后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扎实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餐饮、酒店、商超等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推动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做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三是要扎实做好汛期防范工作,要立足防早、防重,建立相关工作预案,要针对汛期保供工作提前做好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66商务局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赴商超、餐饮、酒店、电商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深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各类风险隐患和不确定因素增多,企业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漏洞和短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我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