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筑梦书屋”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还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充分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小朋友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高了阅读理解能力,促进了他们健康成长。”5月25日下午,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与辽河佳苑红星幼儿园在社区书屋联合开展“我的中国梦——筑梦书屋”读书会活动,这是幼儿园老师庄晓静对活动的评价。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网格员陪伴小朋友一起阅读,通过方式走进他们的内心,提升他们的阅读兴趣。每个参加阅读的小朋友还获赠笔记本和铅笔,为小朋友们爱读书、读好书给予了很大鼓励。
  这次活动进一步构建了特色的书香社区文化,培养孩子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了“书香佳苑”的读书氛围。(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建辽河油田支部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 新工街道:大工委企业捐赠保障物资 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