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致未来的你” 2022少儿美术作品展“六 · 一”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205

 “致未来的你” 2022少儿美术作品展“六 · 一”开展,敬请光临!

61日,由由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市美术家协会、兴隆台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辽河美术馆、盘锦辽河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致未来的你”2022少儿美术作品展在辽河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展出的美术作品均由15岁以下少儿创作,其中最小的作者只有4岁。

“致未来的你”是辽河美术馆未成年人公共文化服务系列展览中的一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展览致力于未成年人美术教育的普及和推广,鼓励更多少年儿童以美的方式观察生活、感知生活和热爱生活。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少儿美术作品1000余幅,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遴选展出由415岁少儿创作的美术作品482幅,其中包含20幅“未来之星”作品、110幅优秀作品、盘锦市残联推荐作品27幅。作品从不同年龄、不同表现手法呈现出极具个性张力而又不失童趣的美术作品。孩子们用彩笔涂画出浪漫的天地,展示着内心天马行空的美丽世界。


在这放飞希望和梦想的六月,孩子们带着纯真的墨香、带着童话般绚烂的色彩、带着对灿烂未来的期盼,共同来到辽河美术馆,透过童真的视角,感悟着成长的幸福生活。
展览将持续至615日。

获 奖 作 品 选 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