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和降低感染风险,5月17日,沈采街道开展冷链冷冻冷藏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生鲜超市冷链冷冻冷藏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进货渠道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经检查,辖区生鲜超市均安全,没有异常风险。同时加强社会宣传,使辖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实信息,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筛查、检测、管控、报备等防控措施,检查人员再次嘱咐超市负责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保证市场的安全秩序,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的风险。(沈采街道  潘立伟  焦春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禁种铲毒及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