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情系养老院,核酸检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02
情系养老院,核酸检测暖人心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兴隆台区民政局于4月15日前,完成全区第五轮养老院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为老人织牢“疫情防控保护网”。
    医务人员在对老年人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还为他们宣讲疫情防护知识、生活健康常识、发放防护口罩和宣传页,增强科学防护意识。对养老院的日常卫生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对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做到四早“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提高养老院疫情防控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