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于湧深副区长召开兴区疫情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座谈会

  412日,中石油长城钻探东部生产指挥中心及钻井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固井公司等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区交通局赠送了5面锦旗,对区政府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保障运输、稳定生产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期间,副区长于湧深表示,油地双方在多年融合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积累了浓厚感情。疫情防控期间,帮助企业外部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保障企业生产平稳运行,将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这是区政府及交通部门的责任所在,今后油地双方要继续书写“油地一家亲”的佳话,共同为兴隆台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持运输链闭环管理,同时认真做好车辆消杀、配备防护用品、人员核酸检测以及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防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系统第一季度“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
下一篇: 郑学龙副区长到信访人娄长余家中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