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市安委会督导组对兴隆台区安全生产进行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89

2022年4月8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李洪雷带领市安委会督导组一行五人对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综合督查,全程区应急局、区住建局、街道等相关部门陪同。直接对江苏大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纳帕沁园项目、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线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我区今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不足之处:江苏大汉建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纳帕沁园项目部:1、安全责任不到位;2、安全管理不到位; 3、安全投入不到位等16项问题;瀚新居民楼外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线锈蚀严重,加强巡检、除锈防腐和宣传引导等问题。督查组责成相关部门给予沁园项目部停产整顿,国华燃气加快问题整改。希望各部门对照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落实,确保三年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