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兴隆台区纪委监委关于受理“阳光三务” 信访举报的公告


    根据区委全面推行“阳光三务”工作的统一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全区街道、村(社区)党务、政务(村、居务)、财务公开工作。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受理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线索方式公布如下:
    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在全面推行“阳光三务”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公开内容不完整、不全面;公开不透明、不准确,弄虚作假;公开不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暗箱操作;不公开、公开不到位及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其他涉及“阳光三务”方面腐败、责任和作风问题。区纪委监委将加大查处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并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427-8223344
    来信来访举报: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16号兴隆台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12401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4月兴隆台区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情况
下一篇: 兴隆台区科协组织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开通心理援助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