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张忠礼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479

2022年4月1日上午,兴隆台区政府党组成员、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书记、主任张忠礼先后深入辽河油田胜利小学、兴隆台区康桥学校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以及线上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每到一个学校,张主任都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隔离室等地;认真查阅疫情防控预案和相关制度及各项记录;详细了解了全校师生排摸信息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重点询问了3月17日以来学校开展“在线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师生线上教学情况。同时,还对学校招生工作、集团化办学以及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主任对学校严谨、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校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着力帮助解决线上学习困难的学生,确保“一个也不掉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