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开展2021年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596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开展2021年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

 

 

210日,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正、副科室长共计2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科室长结合工作职责,抓住重点,依次对2021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的工作设想进行现场述职。在述职过程中,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新要求,让各科室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干有思路、做有标尺。

会上,油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忠礼对分管领导的点评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2021年对区教育局(油教中心)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区教育局(油教中心)迎接了区委巡察2次、审计1次,“双减”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中、高考改革稳步推进,年底前完成26所油田幼儿园的接受工作,可以说是圆满完成了市委、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重点,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做好薄弱学校提升工作,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力争2024年进入优质均衡区。

 

微信图片_20220211155613

 

                                                       上报时间:211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4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