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副区长郑学龙出席我区2022年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165

副区长郑学龙出席我区2022年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27日上午,2022年兴隆台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燃气安全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燃气行业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隐患。副区长郑学龙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和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城镇燃气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是党和政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重中之重。各责任单位、主管部门、各街道、企业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以往各地燃气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主动担当作为,力戒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做好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城镇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快速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关注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加大城镇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凝聚各方合力,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在精准抓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各重点环节的同时,要切实落实好企业燃气安全主体责任、街道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要严肃整改,严格执法,确保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真正把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