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召开安全生产及“三禁”工作落实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255

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召开安全生产及三禁工作落实部署会议

130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及三禁工作落实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副区长刘智、郑学龙及区直相关部门、中心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及三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当前形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突出重点领域,严密防范重大安全风险,重点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强化火源管控、强化应急管理措施,持续加强值班值宿,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三禁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禁燃、禁烧、禁放工作要求,不间断开展巡回检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焚烧、燃放行为。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加大对区域内相关生产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全面统筹协调,强化督促督导,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对我区疫情防控、信访、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区在重要节假日期间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