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区应急局党委研究部署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302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区应急局党委班子成员、区应急中心主要领导、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领导于1月24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联席工作会议,研究安排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区应急局齐峰局长主持。

 

会上,齐峰局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加强今冬明春,尤其是春节前、迎奥运这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局、中心及消防大队的各位领导就围绕如何落实好区领导指示精神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形成共识。会议决定,由区安委办于1月25日开始立即按照《兴隆台区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方案》要求,对“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部门、各街道抓紧落实,全力确保我区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