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就实施“保卫舌尖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推进会

       11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就实施“保卫舌尖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推进会。会议在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生产与流通、抽检、稽查大队、公安分局食药侦大队副队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公安分局仔细研读了《保卫舌尖安全联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目标,以“四个最严”的要求,真正实施好“铁拳”行动。

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队同公安分局食药侦大队将严格按照“保卫舌尖安全”联合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着力构建信息互联互通、线索互传互递、案件互移互送、执法互补互助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协同治理能力。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同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已开展“保卫舌尖安全”专项行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幸福社区春节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祥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