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推荐盘锦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九届区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13日,中共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恒就《兴隆台区推荐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作情况说明,宣读了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宣读了《兴隆台区推荐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


  本次会议应到会区委委员29名,实到会区委委员28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人数。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区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邢鹏、孙娜、孙胜利、张成中、耿敏、黄红芳、盖金(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兴隆台区推荐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由区委组织部负责征求各党(工)委意见,及时形成有关材料,并按照规定程序上报市委。(文/封珊  摄/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把时间“有折”存储 让爱心“有证”传递——兴隆台区景园社区“时间银行”互助养老见闻...
下一篇: 耿敏继续开展强基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