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区委宣讲团深入新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到新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李微做了宣讲报告。新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勇主持报告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成员,社区(村)两委成员参加报告会,共计60余人。
    宣讲会上,李微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全面系统的解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述透彻,让人受益匪浅,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新工街道  撰稿:胡月莹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甘为企业办实事 油地共建一家亲
下一篇: 警民共建齐参与 共促和谐惠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