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区卫健局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206

   “请大家填好疫苗接种健康申报表,有序排好队,前后间隔一米以上距离……”1月3日,在兴隆台区兴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市民正在有序进行信息登记,从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再到留观结束,整个接种现场实行闭环管理,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引导指示清晰,接种流程规范稳妥、有序、安全。

    11月份以来,根据省市防控要求,兴隆台区全面启动了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兴区卫健局组织疾控中心每天对辖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度,分析疫苗接种工作薄弱环节,研究推进措施,确保疫苗调配及时。与此同时,免疫规划科组织各接种点医务人员正确指导广大市民安全、高效接种第三剂次加强针,确保群众应接尽接。


    连日来,兴区卫健局针对新冠疫苗加强针采取接种门诊常态接种的方式,节假日不休、接种日延长接种时间,全力全速抓好接种工作,全区共设有16个疫苗接种点,按照就近原则,进行细致的点位划分和时间安排,方便群众就近接种,确保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减少排队等候和人群聚集。


    截至1月4日,兴区已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77956人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