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一次常务会

    2021年12月21日,区长尹久辉在人力资源产业园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九届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由生态环境分局提交的《关于〈高新区、区直有关单位、各垂管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清单〉有关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会议决定:
    原则通过该《报告》,由生态环境分局根据会议意见对《责任清单》进行修改完善后,将《报告》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同时,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传达提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一是在创建工作的取向上要突出效果导向;二是在创建工作的落实上要突出问题导向;三是在创建工作的氛围落实上要突出全民参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二次常务会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八十六次常务会